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鍾欣桐上海走秀 媒體提問難脫陳冠希

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1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11 20:05

經過去年陳冠希不雅照風波後,香港藝人鍾欣桐每次的出現,媒體的話題都難脫離陳冠希,連她到上海幫服裝代言,媒體也拿陳冠希開店的事,又問了她一次。

陳冠希才離開上海,昔日不雅照風波的女主角之一,鍾欣桐也來到了上海,為服裝代言的她,一有記者提到「陳冠希」3個字,就相當冷淡的表示,不再提這些事了,並且立刻把話題轉到工作上。

香港藝人鍾欣桐:「剛剛錄完個人的EP,正在做後製。」

身為「Twins」的一份子,鍾欣桐-阿嬌自從不雅照風波後,就漸漸的和拍檔蔡卓妍,分開發展,即將推出個人EP的她,一談到唱歌,話匣子忍不住打開。

鍾欣桐:「跟以前的歌路,完全不同,這次會是我自己一個人,跳舞和唱快歌,很久沒在大家面前跳舞,是一個新的嘗試,曲風也是跟以前不一樣。」

雖然阿嬌談到新歌,眉飛色舞,但卻有記者表示,有網友說她看起來,似乎胖了些?一聽到這,阿嬌的臉馬上沉了下來。

鍾欣桐:「嗯...你覺得呢?」記者:「我覺得正常,不是很胖。」鍾欣桐:「嗯,對啊,那就是角度的問題,因為大家看照片,覺得我胖了,但是看到真人,哇,為什麼那麼瘦啊?這樣子。」

看得出被說胖的阿嬌,相當的不開心;不過反正要推快歌EP,相信多練幾次舞,就不會被人這樣說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57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