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泳褲綠拖鞋 怪咖搶超商2萬元被逮

攝影 許峰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0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半夜竟然有男子穿泳褲搶超商!台北市深夜有一名戴著帽子、口罩的男子,穿著泳褲和顯眼的亮綠色拖鞋,直接走到結帳櫃台,向值班店員恐嚇身上有帶刀要搶劫,店員當場嚇傻了,乖乖掏出2萬元現金。

走近超商櫃檯,帽子男真的很忙,一下假裝要結帳,一會兒又走向座位區,假裝量血壓,不過仔細看,男子裝扮很詭異,雖然穿著黑色風衣,頭戴鴨舌帽但卻戴著口罩,下半身只穿一條泳褲,等到四下無人,對著店員嗆聲,說「胸前有把刀」,要店員給錢保命。

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呂世志:「被搶的時候,店員沒有呼叫,其實當時旁邊還有其他店員,也都沒有報警,這個男性店員就直接追出去。」

男店員拚命追,因為歹徒要錢,他一把就抓了2萬元,雖然沒有追到搶匪,但男子穿著怪異,員警沿途調閱監視器找到男子。呂世志:「當時這個(男子的)房間非常昏暗,我們把他抓出來時,他(搶匪)還在那邊大喊我是恐嚇取財,你們(警方)為什麼對我那麼大聲。」

明明就是持刀搶劫,卻說自己是恐嚇取財,警方發現歹徒前年11月,也曾拿玩具槍到板橋搶超商,被判刑7年4個月,全案仍在上訴,沒想到男子又動歪腦筋,改穿再搶超商,兩罪並罰,這回男子得吃更久的牢飯,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470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