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手媽媽缺錢買毒 才交保又行搶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0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名女子,因為毒品案入獄服刑,日前保外生產,還沒坐滿月子,就和朋友騎車結夥搶劫落單婦人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了來,她供稱是因為沒錢買毒品,才會犯案。

一如往常騎腳踏車下班回家,婦人根本沒發現自己已經被歹徒盯上,從後面追上來的摩托車,減速慢慢靠近,就在路口的時候,後座歹徒手一伸,只看到腳踏車的婦人一個重心不穩,差點跌倒,而歹徒搶走皮包也立刻逃跑。被害人王小姐:「我上下班都會看有沒有人經過,每次上下班都會看。」

怎麼也沒想到會遇到飛車搶匪,一個沒注意,放在車籃裡的錢包,已經整個被搶走,婦人嚇得不敢再騎腳踏車上下班,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抓人,一查才發現,後座下手的搶匪,竟然是個才剛保外生產、連月子都還沒坐滿的新手媽媽,甚至還在她身上驗出FM2毒品反應,但歹徒辯稱吃藥是為了壯膽。

北縣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劉如倫:「吃這個毒品不可能可以壯膽,整個狀況要等毒品尿液檢驗回來,才知道她有沒有吸食其他毒品。」

因為毒品入監強制治療,保外生產,卻又疑似繼續吸毒,還夥同友人騎車搶劫,罪加一等,新手媽媽卻為還沒長大的孩子,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88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