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攻擊痛失金牌 朱木炎替曾敬翔抱屈

記者 莊雁程 /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9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東亞運中華跆拳代表隊,賽程結束,今天返抵國門,外界最關心的,就是遭到韓國選手犯規攻擊,跟金牌擦身而過的國手曾敬翔,他說到現在連吞口水還會覺得痛,指導教練朱木炎更是為選手抱屈,認為裁判的判決可能有疏失,才會影響成績。

推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參加東亞運的中華跆拳代表隊,終於回國了,其中最受矚目的,就是被韓國選手犯規攻擊,不支倒地,跟金牌擦身而過的曾敬翔。跆拳道國手曾敬翔:「現在吞口水還很痛,說再觀察可能有腦震盪。」

當時韓國選手這記右勾拳,重重打在曾敬翔最脆弱的喉嚨上,他整個人昏了過去,指導教練朱木炎立刻上前關心,將他送醫,但更離譜的是主審無視於中華隊的抗議,堅持判定韓國選手拿下金牌,政務委員曾志朗還因此大動肝火。曾敬翔:「當然很遺憾,準備很久,練習很辛苦,教練很努力幫忙我們。」

跆拳道教練朱木炎:「裁判可能有疏失,所以有影響這次成績。」

指導教練朱木炎為選手抱屈,但還是只能尊重裁判判決,幸好這次中華跆拳代表隊16人,還是帶回了2金9銀5銅的好成績。問曾敬翔未來還要不要代表國家出賽?他還是說,只要有機會一定會全力以赴。

◎畫面中央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跆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2

0.1819

0.3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