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長假冒指控? 麥得氣憤按鈴反擊

攝影 吳忠勳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1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市麥得國際心智研究機構,1個月前遭到市議員和家長指控,指導小孩吞火、踩碎玻璃練膽,違反教育原理,上午麥得負責人盧雅玲和家人到地檢署前按鈴控告,指市議員蔡旺詮和自稱是麥得受害家長都是不實指控,有的甚至小孩都沒有參加活動,怎麼會說嘴被燙傷,不過有家長說吞火就是虐童,出來指控有什麼不對!

受訓兒童:「所向無敵,勇者無懼!」

看清楚了,孩子們喊完口號,一口把火吞掉,台下拍攝的家長真的是目瞪口呆,這是麥得遭到家長指控,訓練小孩吞火的發表會畫面,一次又一次的吞火過程,都讓家長強烈指控,但現在卻傳出部分出席指控的家長,他們的孩子根本沒有參加。

麥得負責人盧雅玲:「這個孩子根本沒有參加過吞火、劈木板的活動,而且這個活動是1年前的,他怎麼能在電視媒體前說,他的孩子受傷了,被火燒傷了呢?難道這不是不實指控嗎?」

沉寂1個月,麥得負責人盧雅玲直接從媒體畫面當中,截取當時記者會的畫面,一個一個比對,發現裡頭的家長有些根本就是假冒,上午來到地檢署前,按鈴申告召開記者會的市議員蔡旺詮舉報不實,但仍有家長有話要說。控訴家長:「我看到孩子吞火,這根本就是兒虐,我跳出來有什麼不對!」

家長力敵麥得負責人的指控,自救會又有人出來指控麥得針對家長開設的課程,涉及性騷擾。前人本基金會主任謝禎芳:「進行所謂催眠的活動,他透過他手的觸摸,在家長的身上進行身體觸摸。」

台南市議員蔡旺詮:「他不去檢討自己的教育方式,基於用體罰也好,或者是用哄騙的方式,讓家長陷於錯誤,對公部門的公權力完全不予理睬,我在議會裡面當然要提出質詢!」

市議員立即召開記者會,反駁負責人聲淚俱下的說法,不過麥得表明開了10幾年,從來沒有發生這樣情形,認為是和家長調解不成,才會以吞火炒作題材,吞火指控,又陷入雙方各執一詞的局面。

◎畫面家長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408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