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路電影男主角! 茂伯台鐵制服上身

記者 鍾佩瑜 / 攝影 莊其源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1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海角七號」的茂伯,不演郵差,變身火車站站長;擔綱第一部鐵路電視電影的男主角,茂伯換上全套鐵路局制服,演起來有模有樣,而這部電影全程取景台鐵車廂和沿途風景,試圖循著「海角七號」模式,推動台鐵觀光,吸引鐵道迷,再創鐵路觀光風潮。

藝人黃騰浩:「不經意的一看,然後就覺得,耶,亮了!整個亮了起來!」

跟著柴油頭復古列車,緩緩前進,彷彿來到50年代,探親的少女和年輕站務員,在鐵路旁燃起小小愛火;不僅車老,連鐵軌旁的美景也充滿思古味。

台灣第一部鐵路電視電影,選擇在古色古香的平溪線取景,鐵路風光全都錄;看看黃騰浩穿著站務員的制服,和藍白格子裝的傅小芸談純純的愛,幾十年後的黃騰浩,變成火車站站長-茂伯。

藝人茂伯(林宗仁):「你們看我年輕有這麼帥嗎?哈哈,她(傅小芸)是我老婆年輕的時候啦,很漂亮喔,哈哈哈。」

走下火車,看著年輕時候的自己,回憶踴上心頭,茂伯看來五味雜陳;不過,一身站長制服搭上帽子,演得有模有樣,特地跟鐵路局退休的親家討教,和列車長交接鑰匙,可是動作順暢。

茂伯(林宗仁)::「OK,好,謝謝;跟我小時候去外婆家,去新竹坐火車,那種感覺又重新回到我小孩子那時候的感覺。」

沒太多坐火車的經驗,茂伯看來信心滿滿;全台鐵路拍透透的鐵路電影,試圖走「海角七號」模式,推動台鐵觀光,吸引鐵道迷,看看是不是能夠再創台灣觀光新榮景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茂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509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