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攻宜蘭! 藍綠互指對手賄選綁樁

記者 蘇詩雅 / 攝影 徐國衡 鍾佳男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9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戰倒數7天,宜蘭縣長選情拉鋸越來越激烈!今天前宜蘭縣長,也是民進黨輔選天王的游錫堃,特地回到宜蘭幫忙拉抬,他爆料指稱,說國民黨為了勝選,用一票20萬來綁樁關鍵樁腳,但國民黨方面也立刻反咬,說民進黨的樁腳,只要開出4成票就給4百萬,藍綠互咬猛爆料,檢方除了將追蹤清查,也說賄選情資已經多達80多件。

清晨7點,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站在大馬路邊,陪著林聰賢造勢拜票,身為8年宜蘭執政的老縣長,游錫堃一手創辦國際知名的「童玩節」,贏得宜蘭「文化立縣」的美名,這回拉抬自家人,他直接丟出震撼彈。前行政院長游錫堃:「宜蘭縣有很多地方,錢已經下放,已經都到樁腳的手裡了。」

游錫堃點名,呂國華已經在宜蘭市、頭城鎮、蘇澳鎮幾個戰區佈樁,重要人士一票20萬,再到每個里挑10名樁腳,一人一天1千元,批藍軍坐擁行政資源,撒錢固票,讓縣長大位之爭,染上金錢醜聞。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呂國華:「過去選舉的經驗,(民進黨)最會就是做賊喊抓賊。」

國民黨頭城鎮長候選人陳秀暖:「(民進黨)重要人士就說,頭城要拚4成(得票率),他們就要給4百萬的經費。」

藍營鎮長反咬綠營期約賄選,傳言越來越多,價格也越喊越高,指示檢調單位到底有沒有收到類似的風聲?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張云起:「三合一選舉,縣長縣議員、鄉鎮市長,我們都有接到賄選的明確實事。」

一票20萬綁樁的消息,選後4百萬的建設經費,這一切的一切,檢方都認為只是選戰煙幕彈。民主聖地,藍綠大戰,卻還是脫不了口水、抹黑和賄選種種傳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賄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2164

0.3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