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教會喻「黑暗勢力」 蘋果擬告郝龍斌

記者 蘇詩雅 / 攝影 陳藝緯 徐國衡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8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蘋果日報的「壹動畫」引起社會爭議,上午總統馬英九和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基督教活動,台上牧師把壹動畫說成「黑暗勢力」,呼籲政府抵抗;連續兩天遭北市府開罰,蘋果日報也展開反擊,用半版篇幅強調,下個禮拜,要對郝龍斌個人和台北市政府,採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手段。

牧師周神助:「為了下一代能夠在乾淨的環境裡面,以致於(政府)宣布要重罰,而且是持續的重罰。」

動新聞尺度驚人,成為教會的祈福對象;呼籲政府抵抗動新聞的「黑暗勢力」,甚至支持重罰。周神助:「民間團體站出來,一起在公義的世界裡面,不讓一些『黑暗的勢力』,在我們的下一代,在我們的國家,繼續影響。」

蘋果日報頭版頭,繼續刊登自家新聞話題,「宣布分級」的標題,短短七個字,顯示退讓的低姿態,也不忘強調中央主管機關的肯定和支持。

翻開報紙二版,換上強硬態度,斗大標題寫明:要對郝市府以刑法「強制罪」提告,抗議封殺蘋果日報、動新聞和手機二維條碼都連坐處分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他的控告,應該是告不成,可是為了維護青少年,有一個健康的成長環境,為了讓他們不受到不當媒體的污染,我個人願意承擔這樣的責任,任何一個公共政策,都可以接受公評。」

郝市長展現鐵腕,政府公權和媒體第四權,持續抗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蘋果日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556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