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.5小時ATM拚集點 換到餐券卻被搶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陳奇君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8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男子為了得到ATM集點贈品,半夜1點多,在自動櫃員機前花了3個半小時,重複提款和存款100多次,累積1000多點,才換到知名餐廳的兌換券,沒想到被3名歹徒搶走皮包,辛苦換來的2張兌換券,不翼而飛;銀行表示,推出集點換贈品活動,主要是為了吸引他行客戶,使用自家ATM,藉由這種方式,達到行銷效果,也能賺取手續費。

TVBS記者彭心一:「國內一間銀行,推出紅利集點活動,只要完成交易,就可以得到紅利點數。」

交易明細表顯示持卡人,目前累積的ATM紅利點數,只要交易金額單筆滿100元,使用本行金融卡就能得到1點,跨行交易有3點,累積越多紅利,就能到便利商店,兌換餐券或其他商品。

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,就是為了得到免費餐券,2月1日凌晨1點多,帶著多張提款卡,到台中市大墩路的提款機前面,花了3個多小時,反覆提款又存款100多次,終於累積1098點,換到2張價值550元餐券,但辛苦換來的餐券,竟然被歹徒當街搶走。

中市四分局偵查隊長陳宜彬:「行搶所得是2000元,被害人相當生氣的,他不是為了這2000元,而是他所集的點數,還有他的折價券被搶。」

嫌犯大費周章變造車牌,卻只搶到現金2000元,氣得把皮夾丟在路邊,林姓被害人向警方表示,當初想和家人一起享用免費大餐,才會從凌晨1點多到清晨5點,拚命在ATM前提款存款,累積點數。

其實銀行推出集點換贈品活動,主要為了吸引他行客戶使用自家ATM,一方面收手續費,也能達到行銷效果,還有銀行在便利商店設立提款機,跨行交易就能獲得兌獎券,對中號碼換獎金,同樣也是希望拉攏更多人使用自家提款機,從中賺取手續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8

0.0975

0.2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