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賽後更刺激! 超偶參賽者互相吐槽


發佈時間:2009/11/17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唱比賽前5強表面看來一片和樂,其實八卦真不少!冠軍朱俐靜都已經登上第一位,當時還是覺得第五名羅平實力不強,卻分數超高,爭議評審林隆璇賽後不僅被爆料,太過照顧冠軍朱俐靜,第四名的陳以岫還說,林隆璇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。

一身清涼小洋裝,歌唱比賽冠軍朱俐靜大秀歌藝,不過比賽都已經結束,當時的明爭暗鬥,讓冠軍爆料給你聽。

主持人黃國倫:「你有沒有覺得哪一個參賽者,實力其實不強,但是分數一直很高?」歌唱比賽冠軍朱俐靜:「最有名的就是羅平。」主持人:「羅平喔。」歌唱比賽第5名羅平:「好歹我沒有唱過第二輪,好不好?」

不僅如此,連亞軍楊蒨時都曾被羅平觸過眉頭。歌唱比賽亞軍楊蒨時:「某位積分比較低,最低的參賽者,就會一直在現場跟人家說,一直摸人家說第五名,第五名,第五名,就一直想要壞運傳給別人。」

其實,不僅參賽者競爭暗潮洶湧,賽後評審也被出賣了。主持人黃國倫:「先講你喜歡星光哪個評審?」歌唱比賽第4名陳以岫:「我覺得康康哥還滿有趣的,隆璇老師有時候,可以互相交換一下。」來賓侯昌明:「Oh My God,你就當著他的面直接講他。」

被爆料和第一代選手傳出師生戀的林隆璇,成為眾矢之的,被嗆聲後臉上三條線;就連大陸選手段旭明都說,曾經在黃國倫和林隆璇講評的時候放空,看來儘管比賽落幕,幕後秘辛才更讓人好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唱大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25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