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
  • 搜尋:

    歌唱大賽 結果共221筆

  • 影音/家族過年辦「歌唱大賽」 超歡樂網嗨翻:怎報名?

    2024/03/18 10:18
  • 《silent》川口春奈分手格鬥家男友! 曾被直擊「現場為他爆淚」

    日本29歲女星川口春奈以日劇《silent》打開知名度,去(2023)年也成為台灣觀光局的日本地區代言人,還特地來台,不過傳出她跟交往5年的格鬥家男友矢地祐介分手,所屬公司也回應了。
    2024/03/05 11:27
  • 跨海訪問/Ado難忘台粉熱情! 逛夜市竟買凱蒂貓「超愛白珍珠」

    日本覆面系歌手Ado今(2024)年2月7日前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她也是第一位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單人女歌手。雖然目前正在進行世界巡迴,行程相當忙碌,但Ado仍抽空接受台灣媒體訪問。受訪中Ado親曝原來〈唱〉的編舞是由本人親自發想,她也聊到日前來到台北,對於「白珍珠」印象超深刻!
    2024/03/02 17:12
  • 千年一見美少女登大人!橋本環奈「愉悅濕身」 辣露美背+白嫩腿跟

    日本女藝人橋本環奈2013年以一張在商場演出的「天使美照」爆紅,還獲封「千年一見美少女」,不過正式出道後反而放下過去偶像身分,不僅透露自己是酒鬼,更常在作品中搞笑,這幾年還主持《紅白歌唱大賽》。不過明(3)天即將迎接25歲生日的橋本環奈,即將推出紀念寫真集,整個形象登大人,大露美背還上演濕身秀。
    2024/02/02 12:30
  • 演唱會彩排爆意外!58歲男星「懸空彈琴墜地」慘遭壓 驚悚畫面曝

    香港男星張衛健參加新秀歌唱大賽,演唱張國榮《戀愛交叉》獲得金獎,從而踏入演藝圈,後來跨足電視、電影,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,2月12日將在澳門舉辦演唱會,孰料,近日在彩排時爆出意外,鋼琴突然從高處墜落,他慘被壓在底下。
    2024/01/26 12:41
  • 53歲男星直腸癌3期!恐裝「人工肛門」暴瘦18公斤 斷食療法近況曝

    53歲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《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》,同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第三次複賽被錄取,進而出道展開演藝之路,由於多出演反派角色被封為TVB「御用惡人」,作品包括《天龍八部》、《天地豪情》、《倚天屠龍記》等,現主要往返中港兩地拍攝,然而,去年10月突自曝罹患直腸癌第3期,最新狀態曝光了。
    2024/01/15 17:57
  • 安孝燮、金世正私約看他開唱! 金珉碩搭英國唱將「推最狂合作」

    華納音樂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跨國歌手合作與音樂交流,繼成功牽線韓流歌手Crush、華莎、請夏、(G)I-DLE的MINNIE與國際知名歌手合作之後,再度榮耀宣布韓國情歌王子——MeloMance主唱金珉碩,與歐洲歌唱大賽亞軍——在TikTok擁有千萬粉絲的山姆萊德(Sam Ryder)聯袂合作,一起演唱數位單曲〈BACK IN LOVE〉,也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。
    2024/01/13 09:27
  • 影音/徐若瑄登日本紅白狂NG! 幕後曝犯懼高症緊張手抖

    2024/01/10 12:58
  • 2023日韓十大/傑尼斯性侵爭議被逼改名 李善均衰捲真假毒風暴

    2023年日韓演藝圈可說是度過風風雨雨的一年,《TVBS新聞網》也特別整理這一年的大小事,在上篇中囊括了宋慧喬靠《黑暗榮耀》走出演技舒適圈,還一舉展獲許多演技獎項,李善均等人則捲入涉毒案,最終走上絕路,以及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的性侵案一次爆開,搞到旗下藝人慘遭廣告商切割,丟掉《紅白歌唱大賽》的出場機會等事件。
    2024/01/07 08:49
  • 韓團牌失效?《紅白》收視跌破30%創新低 133萬人跨年看傑尼斯

    2023年的日本跨年盛事《紅白歌唱大賽》(以下《紅白》)已經落幕,雖然這幾年NHK為向年輕人市場靠攏而邀集多組韓團上陣,不過今(2)天出爐的收視率又創下史上新低,更跌破30%的分水嶺,找來大量韓團的「無國界」的主題似乎難以奏效。
    2024/01/02 14:49
  • YOASOBI獻唱紅白 3韓女團登台超吸睛

    網友在討論跨年晚會哪個卡司最豪華?許多人說無疑是日本的紅白歌唱大賽!因為YOASOBI在表演破億神曲《Idol》,找來10個當紅的日韓男團與女團助陣伴舞,像是SEVENTEEN、NewJeans和TWICE小分隊都現身,讓網友直呼這個組合在韓國都不見得看得到!
    2024/01/01 19:47
  • 「北海道木村拓哉」首登《紅白》! 大泉洋開唱被家人罵到想離家

    今(2023)年《紅白歌唱大賽》(以下《紅白》)雖然沒了原傑尼斯家族,不過迎來素有「北海道木村拓哉」之稱的日本演員大泉洋!他2020年起連續3年主持《紅白》,這次則首度以歌手身分登上節目,還要人氣樂團Mrs. GREEN APPLE、韓國女團LE SSERAFIM合作。不過大泉洋的好歌喉早在電影《日安,我的母親》展露,明年1月台灣觀眾就有緣能在大銀幕看他小試身手開唱。
    2023/12/30 13:51
  • 月初才登台參加歌唱選秀 以色列後備兵命喪加薩

    以色列一名25歲備役軍人,這個月初,才穿著軍服,參加歌唱選秀節目,想爭取「歐洲歌唱大賽」的參選資格,當時獲得評審高分,沒想到卻傳出,他戰死加薩。葬禮上,特別播放他和妹妹一起錄製的歌,送他最後一程。
    2023/12/28 19:43
  • 《航海王》美音要來了! 日本「億級歌姬」Ado明年2月唱進北流

    沒有更強,只有「我最強」!日本樂壇最強女聲Ado正式宣佈,將於明(2024)年2月7日空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,成為第一位單獨在北流舉辦演唱會的日本女歌手,即將首度來台的她預告將會全力出擊,帶給台灣歌迷無人能敵的「最強」演唱會。
    2023/12/07 23:03
  • 真人灌籃高手!井上雄彥兒子每日狂投3百球 輾壓敵隊殺入全國賽

    經典漫畫《灌籃高手》的電影版去(2022)年底上映後再掀一股熱潮,不僅原作漫畫的銷量打入今(2023)年排行榜第6名,演唱主題曲〈第零感〉的樂團10-FEET還順勢登上年末盛事《紅白歌唱大賽》。原作者井上雄彥的兒子目前高三,也遺傳了父親對籃球的熱情,現在成為籃球隊主將,率領球隊打進全國大賽,受訪時還透露了自己最愛的《灌籃高手》角色。
    2023/12/02 15:48
  • YOASOBI、10-FEET紅白入列 傑尼斯掛零

    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,今年會在台灣時間的12月31號晚上6點20分登場,歌手名單中、YOASOBI、福山雅治、星野源等等都入列,因為創辦者醜聞緣故,前傑尼斯所屬的藝人則完全缺席。
    2023/11/28 15:36
  • 傑尼斯現址新冒出2公司! 北野武懶理日媒禁忌:我是強尼北野川

    日本偶像公司傑尼斯事務所今(2023)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面臨危機,尤其日前宣布《NHK紅白歌唱大賽》名單,卻沒有任何一組傑尼斯藝人,創下44年紀錄。外界關注傑尼斯到底會改成什麼名稱,最近有粉絲發現有兩間新公司的註冊地址就在傑尼斯現址上,而公司的真面目也曝光了。
    2023/11/15 15:30
  • 下次再加油就好!房屋仲介歌唱賽 女未晉級po網抱怨

    不動產企業在年底舉辦歌唱大賽,70多位房仲報名,有5位可進入總決賽,明年一月尾牙最後PK,不過現在有遭淘汰的女房仲po抱怨文,質疑比賽公平性,說評審桌沒有評審名,也沒有馬上收單計分當場公告,而企業回應,參賽者多,難免有遺珠之憾,5位評審有一人是阿美族歌手,其餘4位是企業店東,活動出發點在於激發團隊向心力。
    2023/11/14 20:08
  • 日本紅白名單出爐傑尼斯全滅! 兩大韓國男團首登場

    日本電視台NHK今天(13日)公布 12月31日播出的《第74屆NHK紅白歌唱大賽》參加者名單。受到傑尼斯性醜聞影響,SMILE-UP(前傑尼斯事務所)時隔44年無人參加。另一方面,這次將有4組韓團登場,其中韓國男團「SEVENTEEN」和「Stray Kids」都是首次參加紅白。
    2023/11/13 13:34
  • 北京舉辦2023新時代原創校園歌曲獎 台歌手入選

    中國大陸舉辦「2023新時代原創校園歌曲獎」,大會活動10月29日在北京石景山區登場,吸引兩岸三地的年輕音樂人參賽,並互相交流,參觀石景山園區,該園區被成為「青年音樂人創作基地」。
    2023/10/30 17:00
  • 馬路等紅燈嗨唱《天后》!遇「大咖歌手本尊」轉頭接唱 路人全驚呆

    男星陳勢安參加香港第25屆「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」獲得「金麥克風獎」,從而出道,出道17年擁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,高亢嗓音收獲不少粉絲,著名歌曲包括《天后》、《勢在必行》、《好愛好散》等,而天后一曲更是蟬聯KTV排行榜冠軍超過169週的驚人紀錄。日前,一名網友在停等紅燈時認出前方騎士後座正是陳勢安本人,大唱《天后》,沒想到,竟引來對方接唱,羨煞不少人。
    2023/10/25 14:38
  • 日媒關注NHK紅白去傑尼斯化 可能找這5位歌姬救收視

   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「傑尼斯事務所」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、性騷醜聞,日本許多企業紛紛宣布切割,NHK電視台跨年盛事「紅白歌唱大賽(紅白歌合戰)」節目今年也將不會邀請傑尼斯藝人,不過也有有傑尼斯粉絲揚言拒看,讓近年來收視率慘跌的紅白歌唱大賽面臨危機。日媒《FLASH》報導,有演藝圈事務所相關人員透露,NHK有可能會找來5位歌姬拯救紅白收視,「今年我們可以期待一些真正的驚喜」。
    2023/10/19 17:29
  • NHK忍痛宣布切割! 跨年紅白歌合戰看不到傑尼斯藝人

    日本「傑尼斯事務所」爆發性侵、性騷醜聞,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數十年來多次對未出道的練習生伸出狼爪,許多知名企業如日產汽車、麥當勞、朝日集團等都宣布與傑尼斯旗下藝人切割。如今日本NHK電視台也終於表態對傑尼斯事務所說「NO」,宣布不會與傑尼斯藝人展開新的合作,今年年底的重頭戲「紅白歌唱大賽」預計將不再有傑尼斯藝人出場。
    2023/09/27 18:11
  • 許富凱好運爆棚!靠超萌「幸運星」加持 宣布明年有好消息

    金曲歌王許富凱歌唱實力有目共睹,最近更以節目《哈囉!毛小孩》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,MV〈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〉也在法國獲獎,事業運再創巔峰。他笑說自從愛貓「美美」來到家裡,有了很多不一樣的工作邀約,每天他都會摸摸愛貓並鏟「黃金」,讓自己好運,更說美美就是他的超級幸運星。另外他也分享喜訊,是明年將回到家鄉高雄舉辦大型演唱會,年底也將有新作品曝光。
    2023/09/25 16:12
  • 跌落神壇!傑尼斯藝人遭企業切割 紅白是否跟進陷兩難

   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一系列性醜聞後,公司出面公開道歉、宣佈進行改革,卻堅持傑尼斯事務所不改名,使得旗下許多藝人遭到大型企業封殺,昔日輝煌的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,日媒也報導,NHK電視台每年年末的紅白歌唱大賽(紅白歌合戰)都會請來許多重量級藝人登台表演,如今傑尼斯藝人能否照常登台也成問題;更有廣告代理商相關人士表示,如果電視節目找來傑尼斯藝人表演,贊助商恐怕會跑光。
    2023/09/13 14:3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