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從不化妝」 吳育昇妻樸實、婆婆心疼

記者 蘇詩雅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4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爆發婚外情,妻子劉娟娟帶著3個兒女遠離風暴!劉娟娟當年和吳育昇是中廣的同事,個性樸實、從來不化妝,20幾年夫妻竟落得外遇下場,吳育昇母親很心疼,她說捨不得媳婦和兒子離婚,請劉娟娟看在孩子的份上,多多忍耐。

高票當選立委這一刻,吳育昇的手和妻子劉娟娟緊緊牽在一起,情緒激動,劉娟娟用面紙輕輕幫他擦汗,造勢拜票的熱鬧場合,始終站在丈夫後方。

個性樸實,穿的是普通運動服,除了手錶,看不到任何戒指、首飾,而她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化妝,劉娟娟總是安靜地扮演妻子角色,但夫妻情緣20幾年,結果是吳育昇爆發婚外情,公婆滿是心疼。立委吳育昇母親:「(劉娟娟)她家庭顧得很好,小孩也教育得很好。」記者:「會心疼她嗎?」立委吳育昇母親:「當然會啊。」

這對政壇的模範夫妻,當年是在中廣海外部工作的吳育昇認識劉娟娟,從同事成為夫妻,後來劉娟娟繼續留在職場,一手支持吳育昇登上國會殿堂,一手將3個兒女拉拔到國、高中的年紀。立委吳育昇母親:「叫她要忍耐啊,為了3個小孩。」

曾經胼手胝足,如今分隔兩地,劉娟娟回娘家平復情緒,吳育昇一時的意亂情迷,讓全家人都痛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育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53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