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砂石業者是李文忠房東! 邱毅反爆料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2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藍綠雙方跟南投地方人士,江欽良的關係問題持續延燒,今天民進黨拿出昨天國民黨出示的照片來源網站,強調同一個網站明明也有吳敦義跟江欽良的合照,痛批國民黨選擇性忽略,而邱毅則爆料,說李文忠的競選總部是跟一名南投數一數二的砂石業者租的,雙方交情匪淺。

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質疑,行政院長吳敦義跟砂石業者喬事情,但邱毅爆料,說李文忠才跟砂石業者交情匪淺。

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潘禎斌,他就是李文忠競選總部,現在這個競選總部的業主,就是砂石業者,而且還是南投數一數二,『大咖』的砂石業者。」

李文忠在南投中華路116號的競選總部,邱毅的資料指出擁有人是潘禎斌,而他名下的兩家公司,分別是裕田砂石行跟譯田實業,從事的都是砂石業。

李文忠台北服務處主任秦慧美:「有一天我就經過這裡,就是這張相片,我就看到他有一個『本店面出租』的這個布條,我看到以後就把這個房子拍下來,就拿回去給大家看,說這個地點適不適合呢這樣子。」

民進黨進一步拿出前一天國民黨使用的照片來源,強調在同一個網站上,明明也有吳敦義跟江欽良的合照,國民黨卻刻意忽略。民進黨立委賴清德:「這兩張照片足以更進一步的證明,國民黨昨天的記者會所公布的照片,其實是有政治目的。」

藍綠互咬,各自選擇性視而不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藍綠陣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1011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