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李文忠房東經營砂石」 藍綠今戰3回合

記者 廖芳潔 黃茂松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2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縣成為這次地方縣市長選戰,媒體聚焦的選區,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出擊,先爆料說李文忠的競選總部,是跟一名南投數一數二的砂石業者潘禎斌租的,接著又指出潘禎斌有盜採砂石等前科,李文忠除了澄清外,接著反擊提告,更一天內二度召開記者會,大談砂石政策,藍綠雙方24小時內交手三回合,炒熱南投選情。

李文忠的競選總部,邱毅說,所有權人大有來頭。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潘禎斌,他就是李文忠競選總部,現在這個競選總部的業主,就是砂石業者,而且還是南投數一數二,大咖的砂石業者。」

不再比誰跟江欽良比較熟,邱毅另闢戰場,第一回合出招,直指李文忠跟砂石業者潘禎斌交情匪淺,李文忠陣營第一時間親上火線澄清。

李文忠台北服務處主任秦慧美:「我就看到他有一個『本店面出租』的這個布條,我看到以後就把這個房子拍下來,就拿回去給大家看,說這個地點適不適合呢。」

選縣長、挑服務處,真的會這麼不謹慎嗎?邱毅第二回合再戰,大談潘禎斌的前科。邱毅:「是一個竊佔國有財產,盜採砂石,業務過失致死的砂石業者,你能夠容忍,還能夠容忍,租他的房子作競選總部嗎?」

邱毅用民進黨一開始的「道德邏輯」逼問,李文忠回擊提告,要用法律途徑解決,更一天內第二度召開記者會,主動出擊,反其道而行,大談砂石政策,試圖讓自己從黑道與砂石風暴中脫身,重回選舉主戰場。

24之內,藍綠攻防三回合,這場南投大戰媒體聚焦,成為年底現市長選舉的A咖選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縣市長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61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