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隆乳偷跑 鍘 !李進良停業3月罰15萬

記者 王詩雅 宋東彬 / 攝影 楊育昇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1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胡瓜女婿李進良遭病患指控,違規偷跑使用果凍矽膠替人隆乳,今天台北市衛生局正式開鍘,對李進良處以罰鍰外,還有停業3個月的處分,李進良也成為第一個因為違規使用矽膠被開罰的醫師!李進良人雖然沒有出面,但顯然也不會乖乖挨打接受停業處分,一方面透過律師轉達,認為衛生局罰太重,一定會提出訴願進行行政救濟,另一方面也對女病患寄出存證信函,控告對方恐嚇和妨礙名譽。

病患洪小姐(98.10.30):「我的矽膠,我的義乳被拿起來了,然後我又大量失血。」

10月底聲淚俱下,控訴胡瓜女婿李進良偷跑使用果凍矽膠,不到2個星期,台北市衛生局決定開鍘。北市衛生局醫管處長高偉君:「就是罰鍰跟停業的處分都有,(矽膠隆乳)違反醫師法第28條之4,10萬到50萬,我們是裁處10萬。」

李進良律師徐鈴茱:「李醫師覺得這個處罰太重,不符合比例原則,也不符合平等原則,他覺得非常遺憾。」

搬出公平原則,律師希望台北市衛生局能不能也同步清查北市所有診所,意有所指,違規偷跑的並不只有李進良,卻成了眾矢之的,並且在收到處分書後30日內,是屬於所謂行政救濟期,李進良稱一定會提出訴願,除非被駁回,衛生局才能執行停業處分,如此一來,李進良也成為頭一個因為偷跑使用矽膠,而被衛生局開鍘醫師。高偉君:「他有訴願的權利,所以我沒有義務公告。」

在鏡頭前,主管機關很低調,但據了解,違反醫師法第28條,可處以停業1個月到1年之間,但初犯的李進良被罰了3個月。病患洪小姐:「他根本就沒有資格當醫生,我今天拚得剩下一口氣,他連那個同憫心都沒有。」

衛生局開罰,洪小姐認為罰太輕,除了要不時到醫院報到復健外,又接到李進良寄來的存證信函,說她涉及恐嚇、妨礙名譽,涉及吃飯的傢伙,看來李進良不會像之前對待緋聞那樣,低調平息風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進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8

0.0897

0.2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