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TV唱歌起口角 西瓜刀砍斷男手掌

記者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9 0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晚才發生街頭砍斷人手掌的社會事件,清晨的台北市街頭,也發生一起西瓜刀砍人的事件,當時一名男子,帶著女友和友人一塊到KTV唱歌,沒想到就在離開時,男子疑似和人起口角,對方憤而拿西瓜刀,砍斷男子的左手掌。

守在急診室外,被害人女友焦急的抱著同行友人,因為正在急救中的男子,左手掌遭人砍斷,就在凌晨4點多,21歲的諸葛龍,帶著女友和朋友到台北市松山一家KTV唱歌,沒想到就在離開時,男子疑似和人起口角,雙方還打了起來,混亂中,對方拿著西瓜刀砍斷被害人左手掌。

記者:「他是有跟人家毆打有沒有?」被害人女友:「不知道耶,不知道,我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還好吧?」被害人女友:「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。」

看到這種情形,實在嚇壞了,急著逃命,被害人和女友,趕緊跳上計程車,本來打算直接去醫院,結果運將可能也慌了,竟然先把人載到派出所,之後才轉送醫院急救。

所幸男子的斷掌還留在現場,警方獲報後也前往KTV調查,但下手的嫌犯早就跑掉,目前員警也將採集證據,逮捕嫌犯到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70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