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享豪華套房服務 挪威嫌犯悠哉坐牢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6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16 11:56

去年在挪威殺害70多人的嫌犯「布列維克」,今天即將出庭受審,他目前監禁在首都奧斯陸附近的監獄,個人套房內不但有電腦和健身房,甚至還有客房服務,每天也有時間到外頭放風,如此享受的監獄生活,讓很多挪威民眾看不下去。

白色基調的單人房,呈現出乾淨簡約的北歐風格,公共空間也附設液晶電視,但這裡可不是豪宅,而是強調「人性化」的挪威監獄。記者:「獄方花了100萬美金,塗上圖像並架設燈光裝置,因為他們想替獄友打造出溫暖舒適的環境。」

去年在挪威犯下舉國震驚社會案件的嫌犯布列維克,屠殺70多人,如今卻監禁在像這樣的豪華監獄,個人套房空間有2坪半左右,裡頭有電腦和健身設備,獄方甚至提供客房服務,布列維克每天享有豐盛早餐,也有時間到外頭放風、透透氣。

CNN記者:「我手中有針對布列維克的起訴書,當時在這裡遭殺害射殺的人,名單就有好幾頁,他們大多都是青少年。」

受害人家屬的心情尚未平復,嫌犯卻在監獄過著消遙日子,讓不少挪威民眾相當不滿,然而布列維克絲毫沒有悔意,甚至還強調自己犯案當時精神狀況穩定。辯護律師:「他不會對犯行道歉,他說並不後悔。」

布列維克在當地時間週一出庭受審,法官預計將在10週內作出判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1702

0.3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