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作業沒寫 小五男童遭師掌摑抓撞桌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3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只因為數學作業沒寫,下課跑出去玩,老師就打學生!這件事發生在台中縣一名小五男童身上,老師先捏著他的臉頰打巴掌,接著再用掃把打屁股,最後還抓著男童撞桌子,結果臉、肚子和臀部多處瘀青,家長痛斥小孩的確有錯,但老師處罰過頭,學校為此也出面認錯道歉。

遭師體罰男童余小弟:「這樣捏右臉。」記者:「捏那邊,然後呢?」余小弟:「然後打臉。」記者:「這邊哦?」余小弟:「嗯。」記者:「打幾下?」余小弟:「打3下。」

小學五年級余小弟弟被老師體罰,左臉是瘀青,右臉則是掌紋,但這還沒完,臀部還有一條掃把留下來的挫傷,余小弟弟說,被打完屁股他已經痛到哭了,但老師還不罷休。余小弟:「老師就一直這樣拉我,把我拉過來然後一直撞桌子。」

這一撞就撞了4下,余小弟弟制服被老師抓破,肚子也受傷瘀青,他說是因為數學作業沒寫,下課跑出去玩,結果他和其他3個同學就被老師體罰。余小弟:「有人是被掌嘴,然後被敲頭。」

遭師體罰男童媽媽:「(小孩)是有錯,但不至於給我處罰成這樣子,我生氣是生氣在這裡。」

家長心疼孩子,被老師打的全身是傷,更認為事發時間是上午10點,他們卻是到放學接孩子才知道整件事,懷疑校方有意隱瞞。體罰國小訓導主任黃東城:「這個老師很認真,他算是比較求好心切的老師,我們學校目前啟動我們的考績會,跟教評會的機制來調查。」

體罰的老師,事後送了一個書包和2件新制服,向家長道歉,但學生卻因此害怕上學,心靈和身體都已經受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體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457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