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厚的車頂? 駕駛頂大床墊飆國道


發佈時間:2012/04/16 0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16 07:02

日前高速公路出現一輛床墊綁在車頂的怪怪轎車,床墊上下搖晃,加上行駛時速看起來隨時會被吹翻,讓周遭駕駛嚇到急踩油門,紛紛閃避。

車開在國道上,才剛要進收費站,左手邊卻出現一輛怪怪的轎車,車頂又大又厚。目擊駕駛:「有人載床墊、你看!」

原來這片白白的東西是床墊,車主竟然載著床墊在國道上趴趴走,恐怖的是,這床墊面積比車身還要寬,卻只用一條細繩固定,而且後方視線幾乎已經整個被大床擋住,實在危險。

目擊駕駛:「這樣不會飛走嗎?」目擊民眾:「不會吧,好好笑喔。」目擊駕駛:「車子好像快飛起來了。」

目擊民眾3天前開車行經國道三號,看這等奇景讓傻眼,但更擔心這塊不斷上下晃動的大床墊,可能在下一秒整塊被風吹翻,砸到自己,駕駛油門越踩越深,加足馬力閃避。

國道六隊交通組表示,載床墊上國道駕駛已經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可處3千到9千元罰緩,如果有人因此傷亡,還可能吊扣或吊銷駕照,建議民眾載大型物品上國道,最好還是請貨車代運最安全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;不良示範,請勿模仿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20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