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霆鋒鬆口証實 張栢芝懷孕2月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31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0/31 13:44

先前媒體捕風捉影,盛傳張栢芝又懷孕,現在謝霆鋒出席活動時,親口告訴媒體,張栢芝要生一個虎寶寶了,向大家分享再度為人父的喜悅。

先前香港演藝圈盛傳張栢芝又懷孕了,但始終沒有證實,現在謝霆鋒出席活動時,被媒體圍的團團轉,追問栢芝的肚皮動靜,謝霆鋒終於在眾家媒體面前鬆口,告訴大家,張栢芝要為Lucas生個玩伴了。

記者:「真的是懷孕了?可不可以確定?」謝霆鋒:「是啦,不要煩了。」

接受媒體訪問的謝霆鋒,難掩笑意,又要當爸爸的他,談到小孩的性別,還說要趕回去跟張栢芝確定一下。謝霆鋒:「因為最近真的有很多人問我,那因此到我…,我也要回去肯定一下,真的好像有小孩,那也…,是男孩還是女孩,暫時還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雙胞胎?」謝霆鋒:「不是,不是,不是。」

不只謝霆鋒不清楚,要當哥哥的Lucas,也不知道媽媽發生什麼事。謝霆鋒:「Lucas才2歲,沒關係。」

謝霆鋒當爸爸後,不減帥氣度,連續擔綱演出多部電影,而現在預計開拍的電影,還強碰到張栢芝懷孕期間,不能好好陪老婆的謝霆鋒,只能搶賺奶粉錢,好好迎接虎年生的虎寶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97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