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紀輔選 鄭永金夫婦遭鍘撤銷黨籍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柯勝雄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8 0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45

國民黨最近為了兩項選舉,忙的焦頭爛額,一個是年底的縣市長大選,另一個就是賄聲賄影,造成重新補選的中常委;不過國民黨考紀會卻召開記者會開鍘,針對新竹縣長鄭永金夫婦力挺違紀參選、被開除黨籍的張碧琴,2個人都遭撤銷黨籍處分;而在中常委選舉方面,國民黨調查有12名候選人,包括李全教、姚江臨、蕭景田等人有不當送禮行為,也處以停止黨權3個月,等於將錯過中常委重新補選。

國民黨新竹縣長保衛戰,馬總統王院長都來了,獨獨不見現任新竹縣長鄭永金,因為鄭永金之前明著、暗著,挺的都是已經被開除的議長張碧琴,隱忍許久的國民黨終於搬出黨紀開鍘。

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阮剛猛:「鄭永金縣長以及他的夫人鄭宋麗華替張碧琴,違紀的張碧琴,已經開除黨籍的張碧琴來輔選,予以撤銷黨紀的處分。」

撤銷鄭永金黨籍,太太鄭宋麗華也因為擔任張碧琴競選總部主委,逃不過處分命運;整頓黨紀,除了年底大選,還有賄聲賄影的中常委選舉。阮剛猛:「候選人沒有盡到約束的責任,放任這些支持者以及他的助選人員來送禮,(12位候選人)停止黨權3個月。」

總計被停權的包括李全教、許顯榮、姚江臨、蕭景田、沈慶京等12人,停止黨權3個月,也等於宣告這些人無緣參加中常委補選,黨中央才開鍘,立刻就受到挑戰。

前國民黨中常委賴調燦:「我明天非報名不可,不給我報名那就在這邊講清楚,我到底犯了什麼罪!怎麼可以這樣子!他們(考紀會)的說詞是我送蛋捲,我對各位表示,我如果送蛋捲我以死謝罪。」

堅持送10元不到的原子筆,哪能算收賄!賴調燦威脅以死表達強烈不滿,也嗆聲補選不會缺席,接二連三的大動作,國民黨中央要展示正本清源的決心,卻得提防黨內分裂造成的殺傷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縣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435

0.1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