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賊沿街偷衣服! 坐在路邊上演「換衣秀」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7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7 18:12

台中一間服飾店怒控,有一名女子從去年到今年,會出沒在健行路上,沿街偷服飾店的衣服,其中一間店就被偷了4次,而且女賊偷完衣服,還會直接在路邊試穿,另外,在逢甲商圈的女裝店,26日被女熟客偷走價值超過8千元的禮服。

圖/TVBS

 
女子留著一頭俐落短髮經過服飾店,假裝挑選衣服,一邊轉過頭觀察店裡,一邊用手扯下,特價299桿子上的T恤,再裝作若無其事,從旁邊縫隙溜走。

遭竊服飾店老闆娘:「可能(那時)我在幫客人做臉吧,或是說她剛好走過去的時候,隨機看我到底有沒有在看外面,然後就馬上一抽就3秒鐘,然後一調監視器又是她。」

店家無奈因為這名女子,已經不是第一次到服飾店偷東西,疑似有次偷完還把偷來的衣服,一件一件放到腳踏車上,直接在街上上演換衣秀。

 
遭竊服飾店老闆娘:「我知道的那張傳票裡就有4、5個人(受害)。」

圖/TVBS

從去年到今年一共偷了4次,24日下午3點多又再度行竊。

遭竊服飾店老闆娘:「就是因為我發群組之後,然後有的朋友也是在做服飾,所以他們也說(遇過),有時候他們覺得報案很麻煩然後要做筆錄。」

不只台中健行路有多間店家受害,學士路上跟永興街也有服飾店被偷。

其他遭竊服飾店:「本來(衣服)試穿在人形模特身上,欸,怎麼穿在那個陌生人身上,我就大喊你為什麼穿我的衣服,我就上前去把它從身上扒下來啊。」

5日開庭時嫌犯卻沒有出庭,但偷竊是刑事罪再不出庭恐怕就會通緝,還受害店家們一個公道。

圖/TVBS

 
另外在逢甲商圈也有服飾店遭竊,服飾店櫃檯長髮女子先是左看看右看看,翻了翻衣服再假裝滑手機,伸出手把櫃檯桌上的衣服往包包裡面塞想順手偷走,突然倉庫裡的店員跟他講話女子故作鎮定,但行竊的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給拍下來。

西屯所副所長許閏傑:「店家稱他損失一件禮服,據說價值有8980元。」

逢甲商圈女裝店,26日來了一位女熟客先以想試穿衣服,支開店員到倉庫取貨再趁機偷走一套,高單價禮服警方接獲報案根據監視器,比對嫌犯身分查緝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服飾店#偷衣服#女賊#女裝店#逢甲商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893

0.2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