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還可以!羅時豐認「52歲仍會激戰」:準備生第4胎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7 05:00
52歲羅時豐驚爆還想生第四胎。(圖/翻攝自羅時豐臉書)
52歲羅時豐驚爆還想生第四胎。(圖/翻攝自羅時豐臉書)

52歲「國民姑丈」羅時豐(大牛)不僅是台語歌王,近1年來開設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頻道,訂閱人數已逼近30萬大關,成功打進年輕市場。日前羅時豐上網紅「HowHow」(陳孜昊)的節目,除了互虧對方、比尷尬,羅時豐還自爆「準備再生第4胎」,讓眾人驚呆。

更多新聞:消失螢光幕前!兒吐廖峻「驚人現況」:不適合再接戲

 
 
羅時豐上HowHow的《雙聲道之間》節目。(圖/翻攝自羅時豐臉書)

羅時豐受HowHow邀約上他的《雙聲道之間》節目,內容以一貫的尷尬、衝突風格,製造許多笑料。被HowHow問到撞臉韋禮安和日本AV男優加藤鷹,「最早發現的是你老婆嗎?晚上會叫錯名字嗎?」只見羅時豐面不改色地冷回「我老婆喜歡韓劇…她最近都叫我劉俊相。」

更多新聞:柯以敏週週陪洗腎 病尪賣房「錢全給情婦」婆婆拒讓拿遺產
 
HowHow接著詢問羅時豐MV中有一幕,是不爽住在樓上的情侶晚上激戰吵到自己,會這麼生氣難道是因為已經無法激戰了嗎?結果羅時豐驚吐「我還可以,我最近準備生第4胎」,還反虧HowHow「你跟阿福(鄧福如)需不需要幫忙?」 
 
 
羅時豐對戰HowHow被讚「薑是老的辣」。(圖/翻攝自HowFun YouTube頻道)

面對HowHow狠虧正業是「過氣老藝人」、到處蹭年輕人流量,羅時豐也以「我3個兒子以前會看你頻道,現在都不看了」、「我也不知道我今天來到底有多大的幫助」反將一軍,還脫口自己當初就是看了HowHow的YouTube頻道,才發現經營頻道並不難,「謝謝你,呵!」

更多新聞:「最美士官長」床照外流 網一看驚呆:報告王隊激凸了
 
這一集節目播出後,許多網友笑翻直呼「這次對手戰力很強XD」、「這集大概是目前唯一主持人被來賓反尬到不行的一集,笑到不行」、「羅大哥的嘲笑聲感覺就是真正發自內心的恥笑」、「羅時豐真的是轉型轉的很成功」、「這集是歷屆以來最好笑欸」、「薑是老的辣」、「劉俊相的梗(哏)竟然還是羅大哥提的,HowHow老囉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國民姑丈#羅時豐#大牛#HowHow#雙聲道之間#鄧福如#陳孜昊#激戰#第四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0

0.1134

0.3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