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兵哥瘋狂!南韓軍中情人 女團舊歌空降冠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0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0 20:13

最近韓國樂壇出現了「逆行」奇蹟!女團BRAVE GIRLS四年前發行的歌曲,最近突然空降排行榜冠軍。原來當年他們的勞軍表演,最近在網路上爆紅,甚至還到音樂節目打歌,拿下冠軍。

圖/翻攝自bravegirls.official ig

 
韓國阿兵哥,嗨到脫下帽子高舉雙手都快要擋住韓國女團,BRAVE GIRLS的臉,四年前的這段勞軍表演最近突然爆紅尤其韓國軍人們的反應,成為影片最大亮點。

嗨到站了起來不顧旁人眼光跟著跳舞,甚至還暴衝到舞台前,大聲喊出應援口號。

不過這首歌在4年前,並沒有獲得廣大迴響,直到近期因為這幾段網路影片,受到矚目,歌曲空降韓國音樂排行榜冠軍,甚至還重返音樂節目表演。

 
韓團BRAVE GIRLS:「事實上原本我們已經準備要解散了,以為沒有機會再站在舞台上了。」

其實韓國女團對許多軍人而言是生活的重心與動力,尤其TWICE,更是他們心目中的軍中情人。

一現身軍營就引起暴動,甚至還激動的掉眼淚,周子瑜在2019年被軍人票選為,最喜歡的女偶像第二名僅次於同團的日本成員SANA,煎熬的軍營生活,有韓國女團現身打氣加油,也難怪阿兵哥一看到本尊,就算平常再怎麼「ㄍㄧㄥ」,還是跟著女團一起唱跳紓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國樂壇#BRAVE GIRLS#勞軍表演#女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759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