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KUSO 「白雪純美」吸92萬人次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2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話題女王許純美,雖然很久沒有在螢光幕上出現,不過網友把她的照片放入白雪公主的卡通中,不但用台語重改台詞,還批評她的外表太醜,王子要將她推入懸崖;無厘頭又搞笑,吸引了超過92萬人次瀏覽。

卡通「白雪公主」大家都看過,不過你看過「白雪純美」嗎?「純美版」白雪公主:「我最不想看到的女人,竟然這樣剛好在此讓我遇上,她真是非常的醜,你說她到底叫什麼名字,她叫做白雪啦!」

網友無厘頭的KUSO,把白雪公主的臉換成了「阿美姐」,還配上超本土又搞笑的台語對白,原本該被王子吻醒的白雪公主,劇情竟然變成王子要將「白雪純美」推下懸崖。「純美版」白雪公主:「你看看她的『衰樣』,有人能跟她比嗎?我就算多看她兩眼,也會想要吐,一定要將她丟下深谷處,才不會讓其他人也看到她的『衰樣』。」

這段影片在YouTube上,吸引超過92萬人次瀏覽,不過其實話題不斷的許純美,早就已經淡出演藝圈,還是成為許多網友KUSO的對象;阿美姐聽到網友批評她的外表,非常的忿忿不平,只能說學佛的阿美姐,還是不要太在意網友的搞怪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純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357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