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3輛遊覽車被召檢驗 騰龍業者鞠躬致歉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施協源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8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8 20:16

蘇花公路自撞釀成6死39傷意外,現在騰龍通運名下23輛遊覽車全部召回檢修!其實整起事故有不少疑點都讓外界產生好奇,因為出事車輛才出廠3年還算是新車,而且受疫情影響,近幾個月跑的團也不多,怎麼會突然煞車失靈,而駕駛自述沒有超速,到底原因為何需要釐清。遊覽車業者也出面,鞠躬向家屬道歉。

圖/TVBS

 
深深一鞠躬向家屬表達歉意,蘇花公路自撞山壁意外發生後,為了要釐清,騰龍通運的名下遊覽車,一共23輛,全部被召回檢驗。

監理站檢驗員:「再來再來,不要停,來來來。」

監理站人員在旁指揮,讓輪胎停在正確位置上,這個動作就是在檢測煞車性能。

 
監理站檢驗員:「再來再來再來,好。」

圖/TVBS

前煞沒問題,後煞也要OK才能進行下一步,而車內的安全措施,也是一個角落都不能放過。

監理站檢驗員:「他這個是潰縮式的,拉不動,要慢慢拉才會動。」

全車裡裡外外都要確認,就是要查清其他車輛有沒有問題,畢竟出事的遊覽車2018年1月才出廠,而且配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,車齡不過短短3年,怎麼會突然撞山壁,駕駛稱沒超速,到底是煞車問題,還是有其他因素,讓外界十分好奇。

圖/TVBS

騰龍通運業者陳聰騰:「一月份才跑7天,二月份才跑9天,等於是說跑1天可以休3、4天,所以說在這個狀況,都很OK啦!」

來到宜蘭羅東博愛醫院,停車場內都有警力駐守戒護,游姓遊覽車司機原訂18日中午出院,但因病況還要觀察,最快得等到下周一,而他的筆錄部分也已經製作完成,只是檔位落在D檔的說法,跟被發現時N檔不一樣,檢警還要深入釐清,對於業者來說,本來疫情爆發後生意下滑,現在遇上這起事故,更是一夕全沒了,1天至少損失20萬,員工生計也是個問題,但還是要等檢驗通過才會重新上路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遊覽車#蘇花公路#山壁#意外#道歉#檢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32

0.0991

0.3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