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開鍘 江達隆發聲明點名他人送禮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0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大動作祭黨紀開鍘,取消楊吉雄和江達隆2人中常委的當選資格,TVBS獨家掌握了,當事人之一的江達隆,委託競選總幹事,代為擬定的聲明書,其中江達隆,認為自己是不知情的情況下,送了紅酒給黨代表,當中秋賀禮,並非賄選;同時他也點名列出名單,許多立委或政壇人士,選中常委送禮更為嚴重,希望藉此平反。

阿沙力付出讓渡金,他就是被國民黨取消中常委當選資格的江達隆,當初以彰化獅子會總監的名義,買下無人島,當時的他,意氣風發。

彰化獅子會總監江達隆(98.5.3):「捐款20萬以上的民眾跟獅友,我們就會招待他們一次8個人,3天2夜無人島的旅遊。」

只是半年不到,江達隆的名字,再次在媒體曝光,卻是首次遭黨紀開鍘的醜聞男主角。國民黨中常委當選人江達隆:「沒有沒有,我根本不可能宅配送紅酒,我們也在跟黨中央查證,為什麼有人放話污衊我們。」

氣急敗壞否認,送紅酒賄選,卻挽不回黨中央的決定;江達隆委託自己的乾姊,也是中常委期間的競選總幹事洪明麗,發出2張聲明書,大動作反擊,其中提到「有黨代表反應,其他人都有送伴手禮,為何你們只送文宣?於是江達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才與好友出資合送紅酒,當作中秋賀禮」。

其他像是蕭某有送肉鬆、蘭花,黃某送面膜,還有其他人,也都送不少禮物,只針對他,實在不公平。

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阮剛猛:「還有一些我們參選同志,涉及賄選、贈送禮物這部分,我們繼續再調查。」

沒給正面回應,黨中央也不打算收回成命;只是被鍘的楊吉雄和江達隆,在宜蘭、彰化都具有相當的影響力,年底縣市長大選前夕,國民黨想贏得清新形象,卻也得擔憂地方派系的反彈力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常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595

0.1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