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壯男拐11童拍攝猥褻影片 一審判決10年徒刑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6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6 18:18

台南一名體重破百的30歲賴姓男子,在網路以「大姊姊」身分假冒,並以贈送遊戲點數、道具、寶物,利誘國中男女、國小男女拍攝猥褻影片,行為惡劣。台南地方法院16日宣判,被告甚至連朋友託付照顧的女兒也下手,總計有11人受害,一審宣判,應需執行10年有期徒刑。

圖/TVBS

 
2020年7月,警方逮捕這名體型壯碩,破百公斤的男子,他就是誘拐學童拍不雅影片的賴姓男子,依兒少性剝削移送,16日台南地院審理終結宣判,賴姓男子需執行10年有期徒刑。

圖/TVBS

台南地院行政庭長林臻嫺:「定應執行刑為有期徒刑十年,犯罪證物均沒收。」

共有11名被害人,其中1名女童,是賴姓男子朋友的7歲女兒,他竟然趁機猥褻女童,並拍攝不雅影片,至於其他受害學童,男子都自稱「大姐姐」,透過手遊第五人格、極速領域等超夯遊戲,假借「送點數」吸引國小生上鉤,再要求學童直播拍不雅影片給他,如果拒絕,他就會威脅要散佈影給家長或校方。
 

其他小六學童:「就是裡面有一些時裝,他們要互送,然後結果他送了他不回,之後還,然後之後他(嫌犯)還要求他PO一些什麼,奇怪的、赤裸,然後都那個(不雅)的影片。」

圖/TVBS

賴姓男子把影片存在手機、電腦裡自己欣賞,還會跟戀童癖網友交換,根據判決書來看,男子幾乎都是累犯,犯下包含《引誘使兒童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》等7項罪名,如果是一罪一罰,至少53年,法官看在賴姓男子承認犯行,尚有悔意,判決應需執行10年徒刑。

看準小孩子身心發展還不成熟,以贈送點數商品誘騙對方,如今要在牢裡關10年,法官希望他能好好反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猥褻影片#身心發展#誘騙#引誘使兒童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39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