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3歲女餓死成腐屍 DNA檢測揭「外婆才是親媽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5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5 19:24
韓國慶尚北道中西部日前發生詭異慘劇。(圖/翻攝自《MBCNEWS》YouTube)
韓國慶尚北道中西部日前發生詭異慘劇。(圖/翻攝自《MBCNEWS》YouTube)
韓國慶尚北道中西部日前發生詭異慘劇,一名3歲女童被遺棄在家中活活餓死,警方立刻逮捕女童22歲「母親」金姓女子,然而,DNA檢驗後發現女童的親生母親竟是48歲「外婆」石姓女子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、《韓國時報》、《朝鮮日報》等韓媒報導,當地警方上(2)月接獲石女報案,稱龜尾市一處住宅內有女童屍體,警方調查後發現,去(2020)年8月金女將2歲的女兒扔在家中,由於房東始終無法聯絡上金女,因此找上石女前來協助整理,不料,上月10日石女前來金女住處,驚覺「外孫女」死亡多時,遺體呈腐爛狀態,上月12日警方依殺人罪嫌逮捕金女。
 

韓國一名3歲女童被遺棄在家中活活餓死。(圖/翻攝自《MBCNEWS》YouTube)

然而,警方經過DNA檢驗,驚覺石女才是過世女童的親生母親,初步調查結果,金女與石女生產日相近,私下將小孩互相交換,金女一直獨力撫養以為是與前夫所生的女兒,後來發現當單親媽媽實在太累,因此遺棄小孩獨自搬走,至於金女的親生女兒,目前下落不明。

警方調查發現女童的「外婆」為親生母親。(圖/翻攝自《MBCNEWS》YouTube)

另外,警方發現,死亡女童的父親不是石女丈夫,也不是與她關係密切的2名男性,目前仍找不出死亡女童生父是誰,撲朔迷離的發展,也引發大眾譁然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韓國#棄養#DNA#媽媽#外婆#遺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4

0.0774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