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群琋享受比賽 獲選HBL明星賽MVP嚇一跳


發佈時間:2021/03/15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5 13:34
紅隊苗栗高商潘琦(中)向後拋投得分。(圖/中央社)
紅隊苗栗高商潘琦(中)向後拋投得分。(圖/中央社)

高中籃球全明星賽今天登場,女子組紅、白隊全場展現防守強度,白隊在邱群琋14分帶領下,以63比55獲勝,獲選MVP邱群琋直呼,上場就是享受比賽,得知獲選MVP時也嚇一跳。

HBL高中籃球全明星賽睽違12年再度舉辨,今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登場,首場由女子組表演賽打頭陣,紅隊「人氣后」楊芷昀對決北一女中宋瑞蓁領銜的白隊,而偶像女團「勵齊女孩」的成員也一同與女生隊同場較勁。

 

集結各隊球星的明星紅、白隊,考驗彼此默契,開賽前2分鐘雙方失誤過多、屢攻不下,直到首節倒數7分44秒時,才由宋瑞蓁投進全場第一球、並完成三分打,本季HBL新人后、陽明高中超級新人張聿嵐一度為白隊連得4分,還賞了對手一記火鍋,為球賽掀起一波小高潮。

紅隊郭虹廷次節大秀轉身上籃美技,展現109學年度HBL冠軍賽MVP的身手,紅隊潘琦第三節向後拋投命中,一度與郭虹廷聯手率隊反超,白隊在邱群琋發揮三分球火力情況下,最終以8分差搶下勝利。

就讀永仁高中2年級的邱群琋,此役進帳全隊最多14分,飆進4記三分球,獲選單場MVP,她透露,參加明星賽感覺很新鮮、開心,抱持著享受比賽的心情,聽到獲選MVP也嚇一跳,她希望能帶著這種感覺,迎接下季比賽。
 

不過,兩隊明星賽秀味稍嫌不足,邱群琋指出,隊友場上都很認真、正常防守與對位,最重要是不要受傷,她強調,「大家表現很好,該有默契都有,其實大家都是明星」。

面對明星賽有機會與不同隊的對手成為隊友,邱群琋表示,儘管入選的球員都是明星,但隊友們不會因此就很高傲,除了比賽過程中會互相幫忙,還會在場下幫忙遞上毛巾。

談到除了永仁高中隊友外,最想和哪名球員同隊,邱群琋毫不猶豫選了宋瑞蓁,邱群琋表示,宋瑞蓁除了是互相學習對象外,場上也是不可或缺對手,「她在場上進攻動作,很多球很漂亮,很想學過來」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高中#女子#籃球#全明星賽#MV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7

0.1020

0.2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