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8金鐘獎/黃嘉千好孕到 挺肚勇奪女配角獎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16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懷孕7個半月的演員「黃嘉千」,挺著大肚子參加金鐘獎,結果真的是「好運到」,一舉拿下最佳女配角獎,她在台上激動落淚,所有人都感謝完了,才發現忘了提到老公,好友更在台下起鬨催生,為緊張的頒獎典禮,製造歡樂氣氛。

黃嘉千勇奪女配角,當場喜極而泣。金鐘獎最佳女配角黃嘉千:「我沒有想到是我耶,太意外了。」

她挺著7個半月肚子發表感言,台下好友不忘起鬨。好友:「生出來!生出來!」黃嘉千:「已經開5指啦。」

踏入演藝圈十多年,終於得到肯定,黃嘉千感慨萬千。黃嘉千:「人生有很多意外,我從歌手變成主持人、演員,第二個意外是嫁給老外,第三個意外是我今天得到這個獎。」

越說越激動,黃嘉千把製作人「王佩華」也請上台。黃嘉千:「還有…,對了,還要謝謝我爸跟我媽,他們怎麼會放在最後啊?」

主辦單位早有準備,台上忽然傳來嬰兒哭聲。黃嘉千:「好啦,好啦,好啦,生了啦。」

不過最重要的人,差點被遺忘了。黃嘉千:「我還要謝謝什麼啊?你也知道孕婦…,啊!對!我老公,哈哈。」

整段致詞,台上、台下一片歡樂,帶球與會、風光拿獎,黃嘉千果然是好「孕」到。

◎畫面翻攝自台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535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