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到鹹蘋果? 超市蘋果泡鹽水未標示引爭議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陳書賢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6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6 13:50

台中一名小姐投訴到知名超市,買切片蘋果回家,才吃第一口就超鹹,讓她不敢再吃,她懷疑是店家為了延長展售時間把水果浸泡鹽水,且沒有標示,讓不能大量攝取鹽分的她,非常失望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廖凡漪:「一般民眾會切完蘋果把蘋果放進鹽水裡面,加長它的保存期限。」

台中一名女子投訴,到知名超市,竟然買到鹹蘋果,她懷疑是店家為了延長展售時間,把水果浸泡鹽水,但卻沒有標示,忽略消費者感受。

員工:「浸泡太久甜份就跑掉了。」

 
實際回到超市,工作人員削完蘋果,會將切片過鹽水,再給客人。

圖/TVBS

民眾vs.記者:「你要吃看看嗎你覺得怎麼樣還好啦,但是有點鹹,可以喔對你大概自己弄也是這樣子,對可能我自己也偏重口味。」

吃完蘋果後,民眾反映不一,但是都表示切完放鹽水,避免氧化,是正常作法。

店家販賣水果,為了賣相好,會多加處理,像是超商賣的水果,成分有標註。

裕毛屋聯絡人李先生:「會氧化的一個水果所以說就是過鹽水,事實是減緩它氧化的一個速度。」

圖/TVBS

超市回應切片水果區,像是蘋果或梨子等切開後,容易變色的水果,確實會過鹽水,時間不會太長。

 
消費者沒有向超市反映,超市強調有疑慮,都會進行解釋處理,接下來也會在水果區,加註標示或警語,提醒消費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市#蘋果#加鹽#未標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58

0.3746

0.5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