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廂型車突右轉撞機車! 騎士飛進車行不治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陳冠宇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1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1 13:02

新北市樹林20日晚間驚傳死亡車禍意外!一輛廂型車行經環漢路,因為突然右轉,導致右側機車閃不過擦撞,騎士整個人連人帶車,飛到20公尺外的中古車行內,波及兩輛車,騎士也因為頭部重創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就在廂型車要轉彎的這一刻,右後方騎士閃不過砰的一聲撞上,連人帶車飛進中古車行內,機車瞬間扭曲變形擠成一團,騎士也整個人身體僵直倒栽蔥,兩腳懸在半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

現場機車碎片四散倒在兩車之間,全罩式安全帽掉在路邊,馬路上血跡斑斑怵目驚心,而被撞上的廂型車車身留下,明顯擦撞痕跡連後照鏡都被撞斷。

廂型車黃姓駕駛:「等一下去派出所再講,好不好。」

 
圖/TVBS

警方緊急拉起封鎖線,鑑識小組也在現場拍照蒐證,地點在新北市樹林環漢路上,20日晚間11點多,一輛廂型車在路口突然右轉,導致右後方的黃姓騎士來不及閃,擦撞廂型車右側直接連人帶車彈飛約,20公尺撞上轉角中古車行2輛車,騎士也因為頭部重創傷重不治。

死者是名年僅21歲的黃姓男子,臉書上po出不少跑山追焦照,總是騎著愛車到處玩,也常和車友一起參加車聚,當天和朋友唱歌返家途中卻遇上死劫。

圖/TVBS

遭波及中古車行業者:「因為其中有一台是賓士,賓士那台比較嚴重,可能要花個幾萬元吧。」

至於莫名被波及的兩輛中古車,其中這輛黑色進口賓士車,車門旁明顯破了一個洞維修費上看3.4萬元,車還沒賣出就得先付修車費,車行無辜受到牽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中古車#賓士車#跑山#樹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16

0.1481

0.3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