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結婚首發團 15對佳偶風雨中來台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05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有15對大陸江蘇新人,特地來到台灣結婚;他們在週二將在台北101舉辦集體結婚,之後進行環島蜜月旅行,新人們都表示,他們特別期待能看看從小在教課書上看到的日月潭、阿里山等;所以特地報名首發團,在那裡拍下婚紗;只不過蜜月行程包括宜蘭,芭瑪颱風也讓他們的行程平添不少變數。

每個人幾乎都是笑咪咪的來到機場大廳,有的人還乾脆穿上情侶裝,也不害羞的鏡頭前甜蜜一吻,領隊拉出喜氣紅布條寫著-情定寶島,江蘇新人結婚團,這15佳偶對正是專程來台灣結婚大陸新人首發團。

大陸新人:「我們從小就在書上面看到,台灣寶島的日月潭,一直想來看,小時候在課本上都學過,阿里山、日月潭。」

不知道是不是套過,怎麼來台結婚的答案都是想實際看看教課書上的寶島?總之每對花了1萬6人民幣的團費,但接下來的蜜月行,颱風會不會來攪局?6日,新人在101下舉辦集體結婚儀式,預測台北下雨,101常有的高樓強風加上下雨,髮型只怕要多花點心思SETDO,接著進行環台寶島的蜜月旅行。

前3天,南投多雲,嘉義、台南、高雄多雲有太陽,高雄、屏東、台東天氣也是還不錯,但到了10日的花蓮,和11日的蘇澳台北,只怕又要天公不作美。

但這一切可能言之過早,還得看芭瑪幫不幫忙,雖然知道台灣有颱風,不過,新人中,有人在機場立刻做起了伏起挺身,除了是宣示要給對方幸福,也像是在強調絕對有強健體魄,抵抗颱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5

0.0705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