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倖田來未性感開唱 歌迷情緒沸騰!


發佈時間:2009/10/05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0/05 20:11

日本「露半球歌姬」倖田來未首次來台就遇上颱風干擾,但是歌迷熱情力挺,上週末連續2場演唱會不受風雨影響,場內氣氛High翻天,事實上行程緊湊的她,第2天開唱前還特地到龍山寺拜拜,不曉得是為了演唱會順利,還是為了和SMAP隊長中居正廣的戀情祈福。

一頭黑長髮、大方露出小蠻腰,演唱搖滾風樂曲,倖田來未驚艷全場。

貼身小洋裝,展現倖田來未的好身材,養眼服裝、火辣舞蹈,出道9年的「露半球歌姬」倖田來未,海外首場演唱會就獻給台灣,粉絲情緒沸騰,緊接著神秘嘉賓登場。

身穿金色細肩小洋裝的倖田來未,手挽有如白馬王子降臨的小豬羅志祥一起演唱,氣氛更是High到最高點,繼2005年合唱之後,兩人台灣再相會,倖田來未還直誇小豬越來越帥,讓她都想嫁給台灣郎。歌手倖田來未:「我是倖田來未,終於來台灣了。」

從層層堆疊的木箱神奇現身,倖田來未耍的小魔術,讓歌迷尖叫不停歇,事實上第二天演唱會彩排前,據說她還悄悄到龍山寺拜拜,是不是要替自己和SMAP隊長中居正廣的戀情祈福,外界可是費疑猜。

◎畫面提供:超級圓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倖田來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49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