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喝玩樂中學習 親子雙週刊創刊

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04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個小朋友都是家長的心肝寶貝,如何在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,永遠是做父母的,最關心的話題,國內第一本「寓教於吃喝玩樂」的雙週刊,今天正式創刊,裡頭教家長如何邊玩邊學習,輕鬆渡過無負擔的親子時光,而在上午舉行的創刊生日慶中,除了免費招待100位親子同樂以外,還邀請到TVBS新聞主播岑永康以及張珮珊夫婦,來分享他們的育兒經。

親子帶動唱,場面氣氛超歡樂,每個小朋友都是家長眼中的寶貝,要怎麼教育下一代,又能兼顧親子關係,TVBS新聞主播岑永康、張珮珊夫婦,和藝人林葉亭現身分享。

TVBS新聞台主播岑永康:「你都會怎麼辦?」TVBS新聞台主播張珮珊:「我都會怎麼辦,我都會翻雜誌,想想看什麼樣的資訊,哪裡東西好吃,哪裡東西好玩。」

藝人林葉亭:「看一些雜誌當中,就可以知道說現在有什麼訊息,有什麼是適合親子一起同樂的。」

在玩樂中學習,但是要怎麼玩、到哪玩,恐怕也讓很多家長傷透腦筋。岑永康:「有一次跟朋友完全沒有約過,結果到禮拜天,全部在兒童樂園見到面。」

有時候想了半天,最後只能往同樣的地方跑,鑑於此,國內第一本結合吃喝玩樂的親子雙週刊正式出刊,不管是找餐廳、找景點,還是現在孩子的世界流行什麼,通通都有。

慶祝創刊,也找來1百位親子同樂,邀請爸爸媽媽用對的方式,一起在吃喝玩樂中學習,共度親子時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親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676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