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具店賣情趣小物 父母親尷尬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02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情趣商品一般都在特定商店販賣,現在卻有連鎖文具店在賣,有業者跟情趣業者合作,擺了兩大櫃情趣玩具,有女性身體造型的滑鼠,偽裝成保險套的玩具畢業證書,有人看了臉紅心跳,讓帶著小孩買文具的父母親,相當尷尬。

滿滿的兩大櫃情色小物,出現在文具店裡,您敢買嗎?民眾:「應該有點不雅,假如他是正當,感覺會有點不雅。」

回答問題都覺得好害羞,因為有的商品真的做得好露骨!記者:「這是滑鼠?」民眾:「滑鼠。」記者:「怎麼覺得它是滑鼠?」民眾:「左右鍵功能都有。」

甚至還有這種大剌剌寫著「色情學系」的畢業證書,後面其實隱藏一整排保險套。民眾:「怕會引起小朋友的好奇。」民眾:「不適合在文具店賣這種東西呀!」

文具店是「普遍級」商店,大人小孩都會來,就有家長擔心,孩子太早接觸有性暗示的商品,會有不良影響;甚至有小朋友在店裡大聲問,什麼是保險套,害羞的父母覺得超尷尬。

業者私下則說,不少年輕人覺得有趣,會買回去當禮物送人,業績還不錯。

既然有人敢買,就有人敢賣,情色文具公開販賣到底合不合適,恐怕還是見仁見智的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趣用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83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