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破「一粒眠」製毒場 市值逾3億

記者 簡大埕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01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超大製毒工廠,竟然隱身在民宅當中。台北、宜蘭和花蓮縣調查局,昨天會同羅東警方,聯手在宜蘭冬山鄉一處民宅,破獲「一粒眠」製毒工廠,由於製毒工廠以民宅做掩護,附近居民壓根都不知道,原來隔壁就是個製毒工廠。警方一共在屋內,取出「一粒眠」成品和半成品,超過百萬顆,預估市價至少3億元,不只金額龐大,嫌犯用來製毒的機具也相當先進,堪稱是歷年來首次查獲。

翻東西,起出機器,警方直搗製毒工廠,實在是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了,從成品到半成品一應俱全,就連製毒機具都是最先進的器材。

員警搬的上氣不接下氣,光是起出的一粒眠就多達109萬顆,幾乎要把車子給堆滿了。就在30日中午12點,檢察官申請搜索票,一舉查獲這個隱身在民宅的製毒工廠。

嫌犯謹慎,反到引起警方注意,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,終於逮捕到這對兄弟檔。由於嫌犯所製成的一粒眠,包裝相當精美,甚至還有不同口味,警方研判他們製毒,已經相當多年。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嫌犯製成一粒眠後,會將成品銷往全台各地的夜店或是PUB,甚至東南亞等國家都有,目前也將循線,繼續往上下游追查。

◎宜蘭縣調站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製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78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