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騙葉毓蘭外甥女案 警逮7嫌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01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大副教授葉毓蘭的外甥女,今年9月求職時,遭歹徒騙走帳戶作為詐騙人頭,因而淪為詐欺被告,這段時間她到全省各地接受警方問訊,還被警方懷疑說謊,甚至被警告要拘提;警方在前天破獲7人詐騙集團,終於還了葉毓蘭的外甥女清白,今天她的母親出面表示,警方本該將心比心,才不會害她女兒蒙受不白之冤。

利用被害人想找工作的著急心理,這個詐騙集團假裝雇主,說是要匯薪水給對方,卻騙走當事人的銀行存褶,警方逮捕綽號小邱的主嫌張宥翔等7名嫌犯,破案時間不到2個月,警方看似很有效率,但看在被害人眼中卻是點滴在心頭。

今年7月,警大副教授葉毓蘭的外甥女江小姐,存褶被騙走之後,就被當成網拍詐騙的人頭帳戶,結果歹徒把13個被害人的錢陸續匯到江小姐的帳戶中,她因此被警方當成詐欺犯。

不但收到11張全台灣各派出所寄來的到案通知書,還遇到警方言語羞辱,最離譜的是,到案通知單是同一天早上9點半到花蓮,半個小時後卻得到高雄報到。

被害人江小姐母親:「在處理這些案件的時候用心一點,這陣子真的內心受到很多煎熬,如果說這些人沒有抓到的話,我女兒壓力一直都在。」

直到身為警大副教授的葉毓蘭看不下去,出面要警方別太誇張,該用同理心處理,最後江小姐才不必全省走透透去開庭,案件終於統一在宜蘭地檢署偵辦。

只是非得等到知名人物或是輿論抨擊,警方才願意正視民眾的需要,難怪會被人質疑,要是一般小老百姓,這種詐欺案件,怎麼可能2個月就迅速破案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1408

0.2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