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4加7天出關!王建民加入春訓 任全職教練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30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30 19:57
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,8日開始,屏東中信公益園區展開春訓,找來不少知名球員擔任教練團,其中二軍投手教練,由王牌投手王建民,擔任全職教練,從8日抵台後,經過14天居家檢疫和7天自主管理,30日正式加入球隊進行訓練。中信球團表示,依照目前規劃,王建民會待滿整個球季。

圖/TVBS

 
球團投手教練王建民:「跨出去。」

投手不斷練習,調整投球姿勢,現任中信二軍的投手教練王建民,戴上藍黃色棒球帽和太陽眼鏡,在一旁協助指導,過程輕鬆聊天,不過訓練還是相當嚴謹。

選手:「耶。」

 
中信一軍總教練林威助,也站在一旁盯場,曾經擔任一軍投手教練的佛斯特也現身,原來他和王建民,早在8日就抵台,經過14天的居家隔離加上7天自主管理,30日出關,正式加入球隊春訓。

圖/TVBS

中信兄弟球團董事長高英傑:「剛好這個時機點也很好,建民還有恰恰(彭政閔),他們剛好從職棒的優秀的球員,相當累積很多豐富的成績。」

當年親自指導王建民的恩師高英傑,在28日,由中信兄弟宣布,正式接任董事長一職,不只用棒球人的身分協助球隊營運,也找來美籍教練團,讓選手有更多進步空間。

圖/TVBS

中信兄弟球團董事長高英傑:「王建民在帶投手這一塊,恰恰(彭政閔)在農場的經營上,把我們的養成的選手,把我們的一些養成選手,也是所謂年輕的育成選手。」

曾經連續兩年,在大聯盟拿下19勝的王牌投手王建民,今年已經40歲了,曾經說過「捨不得離開球場」,2016年無緣大聯盟,仍然持續訓練,返台後也在富邦擔任過客座教練,直到今年才成為中信兄弟的全職教練,除了尋求重返球場的機會,也為職棒新星加強訓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#中信兄弟#大聯盟#教練#訓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44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