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「手杖刀」問問題! 男怒敲桌還飆警髒話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30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30 17:48

詢問交通問題,最後竟然遭到法辦!新北市有男子,明明是在其他地區發生車禍,質疑員警處理程序有瑕疵,結果他住在永和,竟然攜帶棍棒到轄區交通分隊問問題,不滿意回答,連敲值班台桌子六下,甚至朝員警罵髒話,當場被壓制;事後警方才發現,他手中棍棒是手杖刀,還從他身上搜出6把鏢刀,通通都是管制刀械!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,大搖大擺走在馬路上,看起來沒什麼異狀,但是可以看到,他手部位置反光,似乎拿著一根長長棍棒,而他當時正朝永和交通分隊走去,沒多久後,男子竟然遭到法辦。

永和交通分隊員警:「進來的時候,就對於我們員警,對於他的回答,他不是很滿意,所以他拿起他的手杖刀,敲了我們值班台敲了六下。」

值班台桌面都被敲出痕跡,桌墊破裂,原來男子在其他地區發生車禍,家住永和,就來轄區交通分隊問問題,結果釀禍。

 
圖/TVBS

記者吳欣晏:「這名男子,明明是在其他地區發生車禍,結果他當天,卻跑來永和交通分隊,走上二樓值班台問問題,結果情緒失控,竟然敲打桌面甚至飆罵髒話。」

26日晚上10點多,新北市永和,49歲的張姓男子問值班台,員警在車禍現場測量後,叫我把車移走,這樣合理嗎,沒想到值班員警回答完,張姓男子竟然爆走,手中棍棒連敲桌面6下,還罵髒話,遭到4名員警壓制,事後才發現,他手中的棍棒是手杖刀,而且在他身上,還搜出6把鏢刀。

圖/TVBS

不過,不管是鏢刀,還是像這樣的手杖刀,都是管制刀械,在網路上或是實體店面,未經過許可,販賣就是違法,(網路影片)實際找找看,網路上有賣家在販售,恐怕都已經觸法,根據法規,未經許可製造、販售,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100萬以下罰金,至於在公共場合攜帶管制刀械,最高也可以處2年以下徒刑。

張姓男子,因為一起車禍,大鬧警局,雖然事後辯稱,是想找人訴苦,並非真的想攻擊警察,但他的脫序行為,除了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,也因為辱警,得吃上妨害公務官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杖刀#嗆警#大鬧警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524

0.1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