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死高學歷姊妹花 印教師父母迷信:她們被邪靈附身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7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7 11:51
印度一對從事教職的夫妻堅信2女兒被邪靈附身,竟用啞鈴活活將人砸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印度一對從事教職的夫妻堅信2女兒被邪靈附身,竟用啞鈴活活將人砸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一對擁有碩士和大學學歷的姊妹花,竟然遭父母親活活用啞鈴砸死,而且兩人被發現時還身穿紅衣、死狀甚慘,遺體旁邊還放有疑似作法用的器具,目前這對父母已經遭逮捕,他們供稱這樣做是要讓女兒們重生,還說「明天就可以讓姊妹倆復活」。

根據《印度聯合新聞社》(United News of India)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安德拉邦(Andhra)契托爾縣(Chittoor)的馬達納帕爾萊鎮(Madanapalle),死者分別是27歲的阿蕾克亞(Alekhya)和23歲的賽伊迪維亞(Sai Divya)。警方在24日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時,發現姊妹倆早已氣絕身亡。

 

父母從事教職,兩個女兒也分別具有碩士和大學學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警方發現,姊妹倆被人刻意換上紅衣,現場還有疑似作法用的器具,經過深入追查後,發現死者一家人的教育程度相當高,父親奈杜(Naidu)是某間學校的副校長兼化學老師,母親帕德瑪哈(Padmaja)也是老師,死者姊妹倆則分別擁有碩士和學士學位,不過鄰居私下透露,雖然這家人都是高知識分子,但雙親卻是異常迷信,不時提到兩個女兒都被「邪靈」附身。

目前奈杜和德瑪哈夫婦均遭警方逮捕,兩人供稱是為了讓女兒們可以用更純潔、乾淨的姿態重生,才會用啞鈴砸死她們,還不斷重申只要再多給一點時間,「明天就可以讓孩子們重返人間」。全案朝殺人罪偵辦,詳細過程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姊妹花#高學歷#高知識分子#啞鈴#邪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0758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