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炸雞排、爌肉 擬真餅乾為讓兒子愛吃肉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蔡松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4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4 20:41

雲林這名媽媽,為了讓寶貝兒子吃肉補充蛋白質,可是絞盡腦汁,她把餅乾做成各種肉品的造型,吸引寶貝兒子把肉品吃下肚。像是炸豬排、爌肉和火鍋肉片,擬真幾乎百分百,其實是餅乾。

圖/TVBS

 
眼前這塊,炸得金黃色的炸豬排,切開擺放,令人流口水,就差不會冒出熱騰騰的煙,不說你還看不出來,這其實是餅乾做的。

民眾vs.記者:「真的超像的耶(可是這是餅乾)真的假的,(對啊)她做得很精緻,她連上面的那個油都有。」

不要說透過鏡頭,就連民眾湊近看,也難以分辨,包括麵皮酥炸過後的顏色和形狀,連炸熟後豬肉的紋理,都模仿的幾乎百分百,巧手來自他。

 
圖/TVBS

創作者臻臻:「最難的喔(對啊)我覺得應該是顏色吧,就是你顏色一定要跟原本的食物很像,如果說你加太多或太少就會覺得說,那個擬真度就比較不夠。」

現買一塊炸物,甚至比真的看起來還可口,臻臻說其實一開始,只是為了讓不愛吃肉的小朋友,能接受肉食,才會研發出各式各樣的肉肉造型餅乾,從滷焢肉到火鍋肉片,甚至炸豬排,都能神還原。

圖/TVBS

創作者臻臻:「其實我做的時候都會覺得,我覺得好像沒有很像耶,可是放上去網路大家都說很像,然後就說欸真的很像。」

但其實這樣的造型餅乾,相當耗時平均一樣作品,要2至3個小時才能完工,才做得出擬真度幾乎100%造型餅乾,什麼你說看完也想吃吃看,這些像肉的餅乾,但抱歉目前只限定家人獨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雲林#肉品#造型#餅乾#蛋白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816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