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台灣秀皮草拚商機 貴婦:不實穿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5 0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信義商圈的百貨大戰已經開打,而在高雄,今天就有業者率先打出秋冬VIP酬賓會,4天希望能達到2億元的業績!打頭陣的是皮草走秀,總價值1千多萬元的皮草,秀在VIP貴婦眼前,但是大熱天看皮草秀,貴婦們說台灣的天氣,似乎不適合買這樣的服飾。

該是走道的一樓大廳,圍起管制區,這條紅線內,是VIP才能進去的貴賓區,貴婦們有人打扮閃亮亮,名牌包、造型戒指、大墨鏡,完全的搶眼,但也有人平實A字裙、簡單的裝扮,大家有志一同,來參加開幕秀,眼前這件皮草236萬元,每雙眼睛緊盯著,看清楚。

俄羅斯黃金貂皮毛,膝上長度,模特兒一穿上,雍容華貴,但即使冷氣開到最強拚命吹,貴婦們還是覺得這外套,只列在參考名單裡。看秀消費者:「價錢還好,不貴,台灣的氣候問題,還是不太實用吧,我都是以他們的皮件為主。」

百貨業者大動作辦酬賓特賣,但大熱天看皮草秀,即使奢華度百分百,卻難以吸引貴婦購買慾望,轉向其他皮件飾品進攻,能在4天內達到2億元的業績嗎?可以肯定的是,已經提前為週年慶暖暖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皮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632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