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溫驟降、天雨路滑 南市半小時傳13件車禍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7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7 19:35

寒流來襲,氣溫驟降,加上下雨,台南市一早7點到8點間,就連續傳出14件車禍!尤其在7點半到8點之間,短短半小時就有13件,讓救護人員忙個不停!警方說,天氣冷,機車騎士保暖不足,反應變慢,加上天雨路滑,車禍案件的確明顯增加,民眾得加留意!

圖/TVBS

 
天氣冷嗖嗖,還下起雨來,這轎車突然往右切,害得騎士閃避不及,當場犁田,滑倒了!在巷子口,白色轎車突然衝了出來,撞上了騎士,當場人車倒地,受了傷!下雨天,視線不良,路面溼滑,容易出意外,遇到氣溫驟降,更是車禍頻傳!

一早台南善化有機車騎士自摔,救護車緊急出動,還好騎士傷勢輕微,可以自行走上救護車。

善化消防隊分隊長謝智任:「早上緊急救護幾件?3件。早上就發現主要是車禍啦,車禍大概占了6成。今天天氣冷又天雨路滑,所以車禍案件相對也增加了。」

 
圖/TVBS

寒流來襲加上天雨路滑,不僅善化車禍救護案件增加,整個台南市,從7點27到7點56分,短短半小時內,就有13件!

善化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朱明榮:「近日寒流來襲氣溫驟降,機車騎士因保暖不足,反應變慢,加上視線不良,注意力降低,導致上下班機車騎士的事故明顯增多。」

圖/TVBS

氣溫驟降,馬路上機車騎士一個個戴上口罩、圍巾,還有厚厚的手套保暖,騎士說,穿著厚重,也會影響機車操控。

騎士:「有下雨會比較危險!」

騎士:「會不會影響到你的操控性?手套的話會,因為比較厚嘛。」

寒流來襲,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,由於這波寒流威力最強的時間點,將落在8日清晨到9日清晨,警方也特別提醒民眾,做好保暖並減速慢行,以確保行車安全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寒流#車禍#路滑#騎士#低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1354

0.2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