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蠟筆小新作者 臼井儀人山難身亡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0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20 18:17

最新外電消息,日本知名漫畫家「臼井儀人」,也就是「蠟筆小新」作者,被確認已經死亡;在臼井失蹤8天後,19日有登山客在他失蹤的山區,發現一具男性遺體,不過因為這具男屍的臉部嚴重受創,一度無法確定身份,經過家屬到場確認,警方在台北時間今晚8點多,證實死者就是臼井儀人,不過他的身旁並沒有發現遺書,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真正的死因。

蠟筆小新片頭曲:「火力全開的美冴,用滿滿元氣,展開傻傻一天,小新!」

在大小螢幕帶給無數觀眾歡笑,「蠟筆小新」作者臼井儀人,卻可能發生山難,在他最後現身的「荒船山」,登山客發現一具男性遺體。NHK主播:「人氣漫畫蠟筆小新,作者臼井儀人,就是前往這座山,死亡男性的服裝,疑似正是臼井的物品。」

警方表示,這具男性遺體是在懸崖下被發現,不但衣服破損,鞋子也掉落,極有可能是墜崖身亡。NHK主播(2009.9.17):「警方已經鎖定臼井手機發話地,正在展開搜索。」

3天前,臼井家人不放棄希望請求警方協尋,不料卻傳來壞消息。蠟筆小新之時空大冒險電影片段:「(我們的)另一個名字是…,春日部防衛隊!」

經過家屬指認,才確定是臼井儀人,已經出到第49集的蠟筆小新,也可能是最後一集。蠟筆小新片頭曲:「恐慌,恐慌,恐慌,大家都驚慌失措,我真是個厲害的天才,請期待我的未來。」

◎翻攝YouTube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蠟筆小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75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