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讚「不得了」 王一博激動回應登熱搜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5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5 14:38

歌手王力宏在大陸跨年晚會和人氣男星王一博合體唱《龍的傳人》,兩人在台上又唱又跳,成為湖南衛視當晚收視最高點,事後王力宏轉發影片大讚王一博,還被周杰倫按讚,連續獲得兩大天王肯定,讓他激動直呼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。

圖/翻攝自新浪综艺微博

 
王力宏vs. 王一博《龍的傳人》:「千古道理從來一家,氣度胸襟自然道法,遨遊天地嬉笑怒罵,魑魅魍魎跳梁笑話,翻手顛覆這一切,多年前寧靜的一個夜。」

快嘴Rap互相比拚,將氣氛炒到最熱,王力宏、王一博在跨年晚會合體現唱《龍的傳人》,成為湖南衛視當晚收視最高點。

王力宏vs. 王一博《龍的傳人:「巨龍巨龍你擦亮眼,永永遠遠的,來吧龍的傳人。」

 
藝人王力宏:「一博太帥了(宏哥也很帥),太帥了沒辦法,觀眾看到他就瘋掉了,所以真的是一個,我相信今天晚上的高潮。」

王力宏下台後,大讚王一博,事後更在ig轉發影片,感動寫下「王一博這孩子不得了!」被偶像點名,王一博秒回:「現在我激動的不知道說什麼好」,王力宏又回應「什麼都不用說,你的粉絲說完了,我的信箱已爆」,系列PO文登上熱搜外,天王周杰倫也按了這篇發文讚,再被偶像翻牌。

微電影《逆時幀之旅》:「她會相信時光魔法嗎,魔法因為相信而存在。」

王一博當了周杰倫鐵粉六年,去年終於同框拍微電影廣告,跨世代偶像合作當時更引起轟動,尤其他最近和趙麗穎主演《有翡》,打破《陳情令》當終的高冷形象,化身撩妹高手,反差形象吸引網路點擊近20億。

陸劇《有翡》:「就像你這樣的漂亮小姑娘,如果有一天芳華不再,蒼顏白髮也一樣讓人心疼。」

花絮曝光,兩人在片場打打鬧鬧,笑料不斷,王一博和飾演鋼鐵直女的趙麗穎在劇中CP感爆棚,從撩妹高手秒變寵妻狂魔,從陳情令走紅後,聲勢持續看漲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力宏#王一搏#跨年晚會#周杰倫#按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7

0.0889

0.2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