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創作逾千首 3男千手觀音秀

記者 楊蕙萍 / 攝影 鄭偉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7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昇、張宇、黃品源這3個創作型歌手,下個月將開演唱會,他們每個人的創作都超過1千首,今天他們特別演出一段,聽奧開幕式千手觀音山寨版,要展現他們寫千首歌的功力。

聽奧開幕式的千手觀音,如果是這個版本,會是怎麼樣?個人創作超過1千首的陳昇、張宇和黃品源,10月份將一起開演唱會,三人合體,各有盤算。

藝人張宇:「創作歌手很多,但價錢談得攏的很少。」藝人黃品源:「所以呢,就選昇哥,昇哥算是創作詩人,但是他一意孤行,朋友很少,如果我不找他,也沒有人會找他。」

雖然互相吐槽展現默契,不過談到了團名叫三人男人,三個人還是各自解讀。張宇:「三小,就是三小男人演唱會,另外為什麼我們今天著棒球裝,因為我們是Made in Taiwan。」

黃品源:「團名的意義嘛,情歌就因此而偉大,讓我們覺得我們創作人渺小。」藝人陳昇:「阿源,阿源,不要拗了,你還真的要講完喔?」黃品源:「有什麼關係。」陳昇:「我的定義就是,我個人要唱3個小時。」

日前張宇和黃品源,在香港演唱會受到熱烈迴響,安可不斷時間超長,還遭到罰款,這回3個人將一起登上小巨蛋演出,他們已經有超時的心理準備,誰演唱的時間最長,就台上見分曉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宇#陳昇#黃品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488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