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日子來了!「過超苦3生肖」 明年大翻身財運爆棚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30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30 11:33
3生肖明年好運將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3生肖明年好運將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發生許多災難大事的2020年進入最後倒數,民眾都祈求災難能夠過去,迎接嶄新的一年,也關心未來的運勢走向。專寫生肖運勢的《每日運勢風水》專欄分析,有3個生肖在今年(鼠年)受了很多苦,累積諸多經驗,2021年牛年後將會揮別辛苦開始享福,錢財滾滾來,生活越來越幸福。

更多新聞:好市多賣「過年潮物」網暴動 她秒懂媽暗示:買來孝敬

 

※屬羊
屬羊者將獲得較高收入和主管賞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屬羊者每逢鼠年生活狀態都可能會不大理想,由於性格向來追求完美,無法容忍任何瑕疵存在,因此今年許多事情無法做到完美,心中留有疙瘩。但到2021年農曆春節後將有所改變,事業發展順利,工作效率提高,因而獲得較高收入和主管賞識。

※屬狗
 
屬狗者由於個性較老實,在職場上吃苦受累經歷較多,今年經歷遍體鱗傷,所幸他們自我安慰能力強,可調節心中情緒才能度過。到明年農曆春節開始,一整年都相當順利,運好轉、財運降臨,此外,也有貴人相助更加得心應手,效率也將提高,好日子將至。

※屬龍
屬龍者個性較好強,做事講究原則且時刻表現自信態度,雖然今年未能將每件事情做到最完美,但已經打好基礎,因此新的一年將更加順利,不會感到壓力太大。若能趁機把握機遇,生財有道的生意將越來越好,賺錢且能守住錢財,不再受累受難,是歡樂又富裕的一年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生肖#明年#大翻身#財運#爆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1

0.0864

0.2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