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聯名不鏽鋼杯「近千元」 買手搖竟被錯拿消失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9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9 12:20

自備環保杯去買飲料,杯子長得跟別人不一樣,按理應該不會拿錯吧?台中確有民眾抱怨,新買的不銹鋼杯拿去買手搖飲,因為沒有在現場等待,回頭要去拿的時候,杯子居然不見了!業者連聲抱歉,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陌生人拿走,也願意賠償,就不知道對方是刻意,還是真的不小心拿錯。

圖/TVBS

 
手搖飲做好,店員放在櫃台,第一次沒人拿,第二次店員拿起來,講了幾句話,才有消費者來認領,但她並不是手搖杯的主人。

投訴民眾陳小姐:「當下他的店員有喊說,他是什麼飲料幾號,是自帶的杯子,當下很生氣,你怎會覺得那個東西像是送的,很重。」

圖/TVBS

陳小姐想不透,其他客人怎麼可能會拿錯,因為她自備的環保杯,是這個淺綠色不鏽鋼杯,迪士尼卡通聯名款,跟手搖飲店的透明塑膠杯完全不一樣,基本款一個就要689元,加上配件就要近千元,而且才用不到一週,居然就這樣不見了。
 

投訴民眾陳小姐:「他們也怕找回來的杯子,我也不敢使用了,所以他們會賠一個新的杯子給我。」

店家很有誠意,已經上網下訂要賠償陳小姐。

圖/TVBS

其他手搖飲業者則分享,無論是刻意拿錯,或是不小心,要避免烏龍,最基本的方法就是要核對單號。

手搖飲業者林致兵:「飲料取餐的時候取杯的時候,我們就會跟他拿對取單的單子,有單子才能取飲料,沒有單子是不能取飲料的,不然有時候晚上,幾百個客人在這邊的話,很容易會拿錯是很正常的。」

號碼不能只用喊的,還要眼見為憑,簡單小動作,對業者和消費者來說,都是保障。

畢竟除了環保杯怕誤拿,業者的飲料杯如果不是透明的,看起來也都一樣,消費者拿錯店家也必須重做一杯,忙起來更是徒增困擾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保杯#烏龍#手搖飲#誤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754

0.2169